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玲发长文感谢观众支持《你好,李焕英》:都在电影里了

http://www.yule.com.cn 2021-05-09 16:08: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9日是母亲节,演员贾玲发长文感谢大家对电影《你好,李焕英》的支持和喜欢,她表示关于这部电影自己有很多话想说,但是又不知道该说什么,就都在电影了吧。

 

  贾玲表示电影上映之后有很多意外,意外的甚至连小斐的名字都不该总提了,虽然有些凡尔赛,但是就是那样,但是自己依旧感到很开心,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喜欢。

  贾玲还表示自己和妈妈李焕英之间很好,没有代沟,她称:“这个世上,曾经有一个人为我活着。应该也只有妈妈吧,这个世上有一个人以你的喜怒哀乐来决定自己的喜怒哀乐,你从不质疑她愿意为你付出一切,包括生命。世上为你活着的人没了,接下来更要为她好好活着了。谢谢你们,谢谢妈妈~”

  贾玲原文:

  关于这部电影

  我很喜欢一句话,都在酒里了。人们相对无言,支支吾吾表达感情的时候,最后总能用一句:都在酒里了来化解掉。每次看到这种情形,我都会哈哈大笑。就像电影54亿票房后,我想谢谢你们,但不知道怎么说,就说一句:都在电影里了吧。

  昨天看了心灵奇旅,好好看的电影~才发现这些年自己也是执着于某些事情,忘记了欣赏身边好多风景。

  我很想夏天在老家的房子里,跟朋友去抓小龙虾,晚上在西瓜地里乘凉。

  我很想冬天去张家口找一个教练好好练练滑雪,然后吃泰维做的地锅鸡。

  接下来的日子我都会去~

  电影快要下映了,在视频网站可以看了~

  一切都好意外,意外的我准备用力过猛的宣传,在电影上映后都不敢了。

  意外的大碗的胖小伙儿们心心念念的路演,匆匆把定好的6场跑完就不敢再跑了。

  意外的每次上热搜,宣传都很惊恐,生怕还没看过电影的朋友反感,生怕被剧透。

  意外的连小斐的名字都不敢总提了~

  凡尔赛了,但就是那样。

  但我好开心,因为我知道这一切都源于你们的喜欢~

  关于李焕英

  我不是好女儿~

  因为不是好女儿,显的妈妈更好了。

  我和李焕英的那种好,是没有代沟。

  女儿说什么,她都懂。我不需要迁就她的年纪,说一些她能听懂的话,她都知道我在说什么,她那么年轻,那么爱笑,那么坚强…我们俩很像,我就像在跟一个年纪大一点的自己对话。

  这个世上,曾经有一个人为我活着。

  应该也只有妈妈吧,这个世上有一个人以你的喜怒哀乐来决定自己的喜怒哀乐,你从不质疑她愿意为你付出一切,包括生命。世上为你活着的人没了,接下来更要为她好好活着了。

  谢谢你们,谢谢妈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