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I-DLE宋雨琦将于今日发行首张SOLO单曲专辑《A Page》

http://www.yule.com.cn 2021-05-13 16:38: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3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女团(G)I-DLE成员宋雨琦的首张SOLO单曲目前确定于今日正式发行。

 

  媒体方面表示,描绘(G)I-DLE雨琦音乐成长的《A Page》就像日记中的一页一样,是融入了她的自传故事和无限可能性的专辑。该专辑将于韩国时间13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公开。

  据悉,歌曲《Giant》讲述了少女在伤痛-担心-恐惧中不气馁,像巨人一样前行的故事,Pop Rock曲风加上架子鼓声,是一首突显雄壮感的歌曲。特别是雨琦参加了该曲作词作曲,展现了她广阔的音乐范围和制作能力。

  而另一首收录曲《Bonnie & Clyde》歌唱了即使世界背弃我们,我们也有"The ride or die"来战胜他。特别是能让人联想到电影中一个场面的歌词和能够感受到90年代感性的旋律,与宋雨琦迷人的嗓音相遇,使歌曲的氛围倍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