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只出演了两部电影就拿了影后 全钟瑞天赋演员

http://www.yule.com.cn 2021-05-14 13:54: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昨晚举办的第57届百想艺术大赏中,最让观众们关注的莫过于视帝视后以及影帝影后,最终结果公布的时候观众们也十分紧张。据悉,演员申河均,金素妍,刘亚仁和全钟瑞分别获得了视帝视后影帝和影后,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惊喜,尤其是演员全钟瑞,只出演了两部电影的她,凭借第二部作品《电话》获得了最佳女主角,可谓是让人惊喜万分。

 

  据悉,全钟瑞出生于1994年,2018年她在李沧东导演的电影《燃烧》中出演女主角,在这部电影中全钟瑞奉献了十分精彩的演技,很难相信这是她第一次演戏,出演的第一部电影,她在电影中的表现也让人称之为精彩,在国内外都获得了很好的评价。

  在《燃烧》之后全钟瑞又出演了电影《电话》这不带点恐怖效果的电影上映之后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全钟瑞在电影中的表现可圈可点,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她也凭借这部电影获得了百想的最佳女主角,收获人生中的第一座影后奖杯。

  仅凭两部电影就获得了最佳新人和百想影后,全钟瑞也被网友们称为是天赋型的演员,虽然非科班出身,但是全钟瑞的表现一点不逊色于科班出身的演员,未来可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