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剧《她很漂亮》将翻拍日剧 中岛健人搭档小芝风花主演

http://www.yule.com.cn 2021-05-15 17:21: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韩国经典浪漫爱情剧《她很漂亮》目前确定将会拍摄成日剧,并且由演员中岛健人和小芝风花主演,又一版本的《她很漂亮》不知道会给观众们带来怎样的精彩故事。

 

  电视剧《她很漂亮》是韩国MBC电视台于2015年9月16日起播出的水木迷你连续剧,由赵成熙编剧,郑大允导演,黄正音、朴叙俊、高俊熙、崔始源主演。该剧主要讲述了儿时财貌双全、长大后却一无所有的女主人公与儿时默默无闻、长大后却变身为完美男子的男主人公之间搞笑的爱情故事。

  该剧播出之后获得了非常好的评价,黄正音更是凭借该剧收获了很多的喜欢和支持,成为大众特别好感的女演员,同时朴叙俊也通过该剧成为人气男艺人,演技备受认可和称赞,这部剧不仅口碑很好,收视率也让人表示惊喜。

  此前,该剧曾翻拍过中国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由迪丽热巴和盛一伦主演,而这一次则是将拍摄日版,中岛健人和小芝风花搭档,两人都是演技很不错的青年演员,首次搭档也让人很期待。

  另外,目前日版的《她很漂亮》正在进行演员的选角,预计7月于日本富士台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