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为上综艺与王栎鑫假离婚?吴雅婷怒斥网友回应质疑

http://www.yule.com.cn 2021-05-18 09:33: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在王栎鑫前妻吴雅婷的社交网站上留言表示:“看着挺恩爱,为啥离婚了?”随后有网友留言表示“为了那个综艺节目吧。” 吴雅婷先是点赞该网友评论表达内心的无语,紧接着怒斥网友:“你也有孩子,为了上个节目能离婚的话也说的出口,我也没有恶意,就是想给你点个赞。”

  此前,王栎鑫宣布与吴雅婷离婚,表示两人是和平分手,没有任何毛矛盾,今后会一起照顾两个孩子,如果吴雅婷有任何需要,自己一定会站在背后帮她。

  两人离婚之后,有八卦媒体爆料称,两人离婚或许是为了参加综艺节目,对此,王栎鑫也曾公开发文回应:“营销号歇歇吧,我不参加,谢谢”,直接否认参加离婚综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