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怪物新人的实力!aespa《Next Level》登上美国billboard排行榜

http://www.yule.com.cn 2021-05-26 16:10: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6日,据消息表示,SN娱乐旗下的新人女团aespa此前正式发表了组合单曲《Next Level》,目前这首歌曲正在全球范围内聚集人气,并且登上美国billboard排行榜。

 

  SM新人女团aespa《Next Level》正在全球范围内聚集人气,本月17日公开的aespa新曲《Next Level》在5月第五周的美国billboard"Global Top200"排行榜中排名第97位,这比出道曲《Black Mamba》创下的183位上升了86位。

  据悉,这次新曲除了"Global Top200"排行榜之外,还登上了全球排行榜(美国除外)第54位、"World Digital Song Sales"排行榜第3位,分别比《Black Mamba》上升了46位和2位,刷新了自身纪录。据了解,歌曲《Next Level》一经公开,就登上了Genie、Bugs等主要音源排行榜榜首,还登上了中国各大音源网站韩国新曲排行榜榜首,人气强大。

  另外,aespa将于27日下午6点在YouTube和NAVER V官方频道公开新曲《Next Level》的第三个表演舞台,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