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子文晒与男友吴永恩合照 两人深情对视幸福甜蜜

http://www.yule.com.cn 2021-06-02 11:13: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日晚,王子文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与男友吴永恩的合照,并配文:“Ordinary people”。照片中,两人身着白色T恤,深情对视,满满幸福与甜蜜,十分般配。

 

  据悉,王子文与吴永恩两人是在恋爱综艺《怦然再心动》中认识并相恋的,节目中王子文与吴永恩进行约会,在约会结束之后,王子文也做出了自己的选择,她选择与吴永恩一起迎接美好,不仅如此还将自己的微博名进行更改。

  “Eva”伊娃,本是吴永恩给她取的英文名,但为了呼应吴永恩的英文名安德鲁,特意改成“Ava”。两人确定恋情之后也经常会合体秀恩爱,感情十分甜蜜。

  另外,王子文还在节目中首次承认自己有一个孩子,称儿子是自己的全部,不过对于孩子的父亲并未公开任何消息,而吴永恩也表示愿意接受王子文的一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