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懒理绯闻?吴亦凡工作室分享新歌:路就踩在脚下

http://www.yule.com.cn 2021-06-03 09:18: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日晚间,有网友发文爆料称自己好友与吴亦凡恋爱,但是吴亦凡却在与好友恋爱的过程中多次劈腿,让好友十分难过,网友们也对此表示吃惊。不过,吴亦凡的工作室方面却懒得理会传闻,更是通过微博分享了吴亦凡新歌的MV,并且配文:“路就踩在脚下。”

 

  此前,吴亦凡被都美竹朋友爆出冷暴力导致女方抑郁,随后网红象韵洁也发文回应了与吴亦凡的恋情传闻,她表示:“我和他确实因为好感互相了解过接触过,但绝不是有些网友口中那种不堪的关系,在我眼里他就是单纯渴望爱情的大男孩,感情的事没有谁对谁错,希望各自安好。”

  接连被曝出恋爱的消息,引发巨大的关注,不过吴亦凡的工作室对恋情绯闻并没有理会,而是选在通过微博公开了歌曲《翱翔》的MV,并配文:“路就踩在脚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