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采洁石头城能量大爆发,郑希怡引爆尖叫分贝

http://www.yule.com.cn 2021-06-03 13:24: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金鹰卡通大型明星益智闯关亲子综艺《疯狂的麦咭8》本期迎来了“石头城音浪大赛”,萝莉女王郭采洁、率真御姐郑希怡、酷帅小子葛兆恩、温柔才女苏眉月,守护张成烨、王奕雯两个小宝贝一起历险闯关,石头城“最强分贝团”来了!

  郭采洁能量大爆发,“最强分贝团”尖叫声不断

  初入石头城的“最强分贝团”派出的首发阵容有郭采洁、郑希怡、苏眉月和金鹰卡通主持人大鱼,迎接他们的第一个挑战是由五块巨型石块组成的高难度密室——石块密室。刚进密室的四人信心满满,纷纷表示“我不害怕!”但是第一道成语题似乎就遇到了知识盲区,“下面哪个不是西游记中的成语”,四人迅速搜索知识库,大鱼立马锁定错误答案“胡说八道”,让无辜的郑希怡躺枪,被撞下“万丈深渊”。“最强分贝团”痛失答题主力,变得紧张害怕起来。

  到了“新石板密室”,郭采洁、葛兆恩和闯关宝贝王奕雯摩拳擦掌,组成最强密室坦克,势要通全关。第一石阶到第二石阶,葛兆恩爆发超强运动力,一招“火箭发射”式的飞跃,引来加油室的高分贝应援。紧接着三人面临图片题,通过几个人在看书的画面,回答出“他们在做什么”。为了保险起见,郭采洁提议使用一个锦囊,万万没想到,答案就是如图所示的“上课”,让加油室的苏眉月直呼“做人真的不要想太多!”接下来的难题是如何把郭采洁和小奕雯在倾斜度近乎垂直的石板上安全运送到下一石阶。身材略微娇小的郭采洁,果断提出要用自己的身体作为“桥梁”,让小奕雯从她身上爬过去,众人惊呼“小身体,大能量!”不止如此,第二轮郭采洁自告奋勇率先出战,现场360度旋转护住答题球,为了通关成功,简直不要太拼!他们能否成功闯关,今晚7点看节目吧!

  郭采洁化身石钟密室女神,郑希怡惊呼“太惊险了!”

  到了被奥斯卡、张韶涵、李菲儿、郑元畅一众艺人评为难度最高密室的石钟密室,郭采洁又展现出惊人的战斗力。闯关开始,郭采洁、葛兆恩、郑希怡三人从吊桥进入密室,势要拿到所有时间齿轮。第一个挑战的是运动达人葛兆恩,只见他一步到位直接从高速旋转的石钟上一跃,稳稳落到答题区,郑希怡还满脸黑人问号“发生了什么?”葛兆恩就已经完成一个时间齿轮的挑战。

  第二个挑战的是郭采洁,她小心地在高速旋转的时针边缘试探,找到契机后,灵活移动迅速跳上答题区,答题、拿到时间齿轮,回到中心区域,一气呵成!让加油室的苏眉月和金鹰卡通主持人八哥惊出了表情包,郭采洁的运动力太强了。而到了郑希怡挑战时,踏上石钟的她,在指针上转了一圈又一圈,葛兆恩都不禁问道:“你在逛街吗?”可是郑希怡还是找不到契机去往答题区,只能无奈的开启转圈圈模式,最终她能否克服内心恐惧成功挑战,期待节目播出吧。

  周五晚7点,最强分贝团来了!高分贝尖叫声将响彻整个石头城,锁定金鹰卡通卫视作业帮直播课《疯狂的麦咭8》,麦咭TV官方网络放送,和郭采洁、郑希怡一起嗨翻全场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