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将通过收录曲《Runaway》带来充满魅力的演唱

http://www.yule.com.cn 2021-06-03 15:09: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3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已经确定将会于6月7日发表组合特别专辑的男子偶像团体EXO目前确定将会通过收录曲《Runaway》带来充满魅力的演唱。

 

  消息称,将于7日发行的EXO特别专辑《DON'T FIGHT THE FEELING》收录了包括轻快舞曲类型的主打曲《Don't fight the feeling》在内的5首歌曲。

  其中,新专辑收录曲《Runaway》是一首R&B Pop类型的歌曲,以有重量的贝斯和鼓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歌词中描绘了摆脱沉闷的现实,向着新的开始前进的样子,成员们雄壮的Vocal  Harmony让歌曲的氛围倍增。

  另外,EXO将从4日开始在YouTube和NAVER V LIVE EXO频道依次公开能感受到主打曲《Don't fight the feeling》MV氛围的各成员的角色预告视频,备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