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汪小菲与好友酒吧聚会被拍 站路边热聊大笑

http://www.yule.com.cn 2021-06-08 10:48: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八卦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汪小菲被拍到与好友酒吧聚会。视频中,汪小菲与好友聚会结束后从酒吧出来,站在路边等车,随后两位好友开始热聊,汪小菲则在一边玩手机,其中一位女性友人刚准备离开,他随即叫住对方,似乎是想送她一程,该女生也停下来继续与他们闲聊,聊天过程中汪小菲与友人一起看手机,不时发出大笑。随后车子到达酒吧门口,汪小菲就与这一男一女一起上车离开了。

 

  据悉,此前台媒方面报道称汪小菲和大S两人陷入了离婚风波,消息表示,大S目前向媒体透露目前已经在与汪小菲办理离婚手续,对于汪小菲的发言不予置评,而汪小菲则是表示对离婚的事情不知情。虽然目前离婚风波闹得沸沸扬扬,不过大S的妈妈称会劝两人不要分手,还表示大S说的是气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