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CT DREAM正规1辑《Hot Sauce》获韩国&日本5月专辑月榜1位

http://www.yule.com.cn 2021-06-10 15:52: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0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组合NCT DREAM首张正规专辑《Hot Sauce》获得了Gaon Chart五月份专辑-Retail专辑-下载月榜1位,包揽了HanteoChart-新娜拉-Hottracks -Yes24等各种专辑月榜1位,再次证明了NCT DREAM的特级力量。

 

  据悉,组合NCT DREAM在此前发行了出道以来的首张正规专辑,并且获得了粉丝们的强烈支持和喜欢,新专辑不仅在音源方面有着很好的成绩,同时在专辑销量上也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成绩,达成了“百万销量”记录,人气和号召力都让粉丝们表示惊喜。

  不仅如此,该专辑还获得了日本Oricon专辑榜单和海外专辑榜单的月榜1位,主打曲《Hot Sauce》MV在公开30天后的韩国时间10日凌晨2时左右,在YouTube点击量突破了1亿次,让人切身感受到了组合的高人气。

  另外,NCT DREAM将于28日发行正规1辑后续专辑《Hello Future》,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