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诗然携《三叉戟》亮相白玉兰 水蓝纱裙清纯优雅气质出众

http://www.yule.com.cn 2021-06-11 14:10: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6月10日,第27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颁奖典礼在沪举行,青年演员范诗然携入围作品《三叉戟》,一袭淡蓝色纱裙亮相盛典现场,气质出众,让人眼前一亮。与诸多优秀导演、编剧、演员等一同见证电视人的绽放之夜。

  范诗然参演的电视剧《三叉戟》入围了本次白玉兰奖“最佳中国电视剧”奖项,该剧从开播起便收获众多好评,口碑持续走高。其中,范诗然饰演的杨雪是一个从小缺乏安全感的女生,单纯善良,却因出生于单亲家庭本能的抗拒父亲自己的关心与管教,在少女的叛逆中结识了小混混彪子,并对他一见钟情,在恋爱中被冲动支配,误入歧途,做出了许多离谱的事,不仅害得父亲为了救她而去世,自己也进了监狱,到最后终于幡然醒悟。不少网友都直呼“人间恋爱脑”;“恨铁不成钢”。

  这也是新人演员范诗然的首部作品,但是在剧中首次亮相就凭借着自然灵动的演技与清纯外形让观众眼前一亮。杨雪从初登场时青涩的少女模样到迷失自我后被烟火气笼罩的浓妆艳抹,再到最后终于敲醒警钟,走出迷途后的悔恨莫及,让我们看到了这位初入社会的女孩的成长历程,也令观众看到了演员范诗然的更多可塑性。

  在通过电视剧《三叉戟》正式开始演艺生涯后,在电影《扫黑·决战》中,范诗然饰演被黑道控制却仍向往光明的杨蕊,为观众带来了自己的大银幕首秀。在不久前杀青的电视剧《往后余生》中,她饰演少女时期的女主谈静,由范诗然主演的悬疑电视剧《重生之门》也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可谓是前路可期,相信她会让大家看到更多的可能性,让我们一起期待范诗然带来更多的作品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