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FBOYS感情好!王俊凯易烊千玺为王源新专辑打call

http://www.yule.com.cn 2021-06-16 14:55: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6日,王源新专辑《夏野了》正式上线,好友王俊凯、易烊千玺转发微博为其打call。王俊凯写道:“一起来听源哥的新歌”,千玺也称“来听源哥的新歌”,三人的友谊让人羡慕,同时也再一次打破不合解散传闻。

  据悉,王源的《夏野了》中共计收录了八首作品,目前公布了两首,计划分为四个不同热度阶段的“夏”独立成章,跟随着2021年夏天的进程逐一解锁。在新专辑里,王源以作词、作曲、编曲、制作人的不同身份出现,风格上跨越Downtempo Pop、Urban Pop、Hip-Hop以及Trap等多元曲风,让人十分期待。

  根据消息表示,6月16日上线的两首新歌,《流星也为你落下来了》为Urban Pop风格,《一些悲伤又美好的事》则选用“one take”的录音方式,以与录音师的沟通作为开场白,乐器只用到一把吉他,依靠人声营造氛围。其中《一些悲伤又美好的事》词曲由王源独立创作,他还担任了编曲和制作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