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赖冠霖与前所属社CUBE解约成功 双方专属合约作废

http://www.yule.com.cn 2021-06-17 14:40: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7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赖冠霖与所属社CUBE 之间的专属合约纠纷目前已经结束诉讼,赖冠霖解约成功,与CUBE之间的合约作废。

 

  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在赖冠霖对CUBE提起的诉讼中判决原告胜诉“确认原告和被告之间签订的专属合同效力不存在。”成功解约。据悉,赖冠霖和CUBE娱乐公司的代理人均未出席。随后,律师受赖冠霖委托发布声明,称委托人已收到判决书,将全身心地致力于在中国的演艺事业。

  通过Mnet《PRODUCE 101》第二季以WANNA·ONE出道的赖冠霖,在2019年1月结束组合活动后,通过小分队活动,拍摄中国电视剧《初恋那件小事》等往返于中韩之间展开活动。

  不过在此前,赖冠霖申请和CUBE解除专属合约,赖冠霖称CUBE将自己的中国国内独家经纪权转让给了第三方鸵鸟娱乐,因此向法院提出了临时处理申请和本案诉讼。法院虽然驳回了此前的临时处理申请,但在本案诉讼中,赖冠霖胜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