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萌探探探案》穿梭西游记时空 杨紫玩游戏被赞“天选之孩”

http://www.yule.com.cn 2021-06-21 10:53: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萌探探探案》上周迎来第五期更新,萌探家族集体穿梭《西游记》时空,围绕“牛魔王之死”展开了一段欢乐的冒险。演员杨紫梳着红孩儿招牌辫子边走边把玩自己的法宝,把“三昧真火”变成了泡泡,十分可爱有趣。游戏环节,杨紫也凭借实力胜出,被网友称为“天选之孩”。

  本次《西游记》时空冒险分上下两篇进行呈现。本期,萌探家族刚刚踏入“西游”时空,就遭遇牛魔王“惨死荒野”,而随着线索不断收集众人才发现困难远不止这些。萌探家族全员陷入失忆状态,而他们之中又混入了“百变怪”趁机捣乱,探险之路困难重重,堪比西天取经。为了找回残缺的记忆,破解牛魔王被害案真相,萌探家族需要通过层层考验,收集线索。在猜骨骼任务中,面对一堆线索照片,杨紫化身“摸骨大师”与黄子韬在线给孙红雷摸骨辨认。在暗室寻找袈裟环节,唐僧孙红雷化身唐三岁,把红孩儿和其他女嘉宾一起吓到抱团,杨紫还被吓出大招“手抡风火轮”试图赶走唐三岁。在捉迷藏环节,凭借冷静观察与沉着应对,杨紫逃脱成功,成为唯一没有被“鬼”抓住的人。在惩罚环节,杨紫在八杯魔鬼液体中一次就选中了矿泉水,幸运程度可谓是“天选之孩”。对此,许多网友纷纷表示“想吸杨紫欧气”。

  杀害牛魔王的真凶到底是谁?过了白虎岭和盘丝洞关卡,还有哪些关卡在等待众人?更多精彩尽在每周五晚上8点《萌探探探案》,也期待杨紫饰演的红孩儿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