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奔跑吧9》探索“欲望口袋”中的秘密,“点石成金”揭示人生哲理引共鸣

http://www.yule.com.cn 2021-06-22 08:28: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6月18日晚20:20,浙江卫视安慕希《奔跑吧9》“点石成金”篇上线。李晨、杨颖、郑恺、沙溢、蔡徐坤、黄旭熙与本期嘉宾郭麒麟、周洁琼一起,展开探索“欲望口袋”的趣味游戏,既能让人捧腹大笑又能收获心理知识,最后更是上演反转,精彩直至最后一刻。

  节目播出后,CSM63城市组2.85,收视九连冠,全平台斩获热搜175个。节目通过巧妙设置的环节布局层层递进传输快乐,同时也关注人的心理平衡,引发大众共鸣。不少观众评论道:“每周五观看《奔跑吧》,就是为了治愈不开心!”

  跑男团挑战另类技能创意十足“笑果”拉满

  本期在“点石成金”的规则下,众人要尽力赢取更大的口袋,装更重的物品,兑换更多的金条。在众人还不知规则细节时,杨颖就已经凭借三碗小馄饨在早餐环节拔得头筹!

  游戏中,李晨再现大黑牛神级能力,绳上拔河稳拿第一,为了游戏的胜利拼尽全力。蔡徐坤平衡力惊人,站在绳子上十分灵活,还频频大幅度活动“挑衅”沙溢,不愧是有舞蹈功底的全能艺人。

  周洁琼与黄旭熙像手艺人,玩起用筷子接羽毛球一接一个准。郑恺和沙溢同样默契,两人还一起模仿了公园晨练大爷踢毽子的画面,“笑果”拉满。

  而在吸可乐环节,“锅菜”组合本达成一致慢慢来,不料结果竟是郭麒麟被蔡徐坤“套路”,令人捧腹大笑。

  欲望宝箱悬念升级,专家团揭示“欲望”是把双刃剑

  在欲望宝箱环节,众人口袋中物品重量都化为了不同数量的“欲望之影”,他们学着嘉宾做一样的动作,又悬疑又好笑。大家纷纷逗起自己的“影子”,蔡徐坤还童心大发,和“影子”们一起坐旋转木马,仿佛回到了童年。

  “空”贴纸的出现则增加了紧张氛围,“欲望之影”越多,意味着被贴风险越大。周洁琼完全没察觉到自己影子被贴了“空”贴纸,甚至还不相信蔡徐坤的提醒。好不容易成功转移“空”贴纸,下一秒就被黄旭熙贴了回去,黄旭熙得意道:“太天真!”而沙溢忙活了一天,最后却被贴上了“空”贴纸,一切清零。

  反转不断的本期节目,实际上都在心理学和社会学专家的观察之中进行,节目最后,专家们道出了“欲望是一把双刃剑”的道理,人的欲望要和能力相平衡,以达到令自己和他人都舒服的状态。本周五晚20:20,继续锁定浙江卫视安慕希《奔跑吧9》,一起“跑”起来,收获快乐与感动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