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每一件事情都要做到最好,金牌经纪人霍汶希的职场生存法则

http://www.yule.com.cn 2021-06-22 09:37: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金牌经纪人霍汶希携容祖儿做客一档新女性生态交流对话节目《了不起的姐姐》,节目中,霍汶希敞开心扉畅聊自己人生的起伏与蜕变。从事经纪人行业二十余年,一手打造了人气巨星谢霆锋、乐坛天后容祖儿、华语天团Twins等在内的一大批才情俱佳演艺人才的霍汶希,对自己也始终保持超高要求,目标清晰,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

  被称为“香港最后的金牌经纪人”的霍汶希,并非一开始便有志于做一个经纪人。天生拥有着姣好面容的她14岁就被星探发掘,在电影《七兄弟》当中饰演童年林青霞从而踏入娱乐圈,而在此之后的短短几年,霍汶希就接拍了50多个广告,20多支MV,不同于艺人曝光越多越好,对于霍汶希当时的模特身份而言,面孔越被大众熟悉反而会被淘汰。认为年轻需要多尝试的霍汶希进行多方探索,直到遇到杨受成博士进入英皇,霍汶希才正式开启自己的金牌经纪人之路。霍汶希的成长之路十分坎坷,她却始终秉持”做好每一件事”的职业信仰,而这也为她从事经纪行业二十余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明明有颜值却偏偏靠才华,这句话是对霍汶希最真实的写照。从开始做经纪人霍汶希遇到的第一个难题就是16岁正处于青春年少叛逆期的谢霆锋,仅23岁的霍汶希会时刻陪在谢霆锋身边,和他一起总结和反思所走的路线,帮助他摆正心态,最终将谢霆锋成功打造为家喻户晓的巨星并保持长红。同样还有容祖儿,刚出道时大家眼中的她“没有星味”,而霍汶希一步步凭借着娴熟的专业和精准的判断,帮助其做到如今的乐坛天后。除此之外,更捧红了Twins、古巨基、陈伟霆等多位优秀艺人,可谓是占据了香港娱乐的半壁江山。霍汶希除了有造星的天赋更有救星的能力,在二十多年的经纪生涯中,霍汶希用其超高的情商和丰富的经验处理了不少艺人的危机公关,为旗下的艺人解决了不少的难题,使他们始终被大众所喜爱。

  如今功成名就的霍汶希并没有停止前进的脚步,她曾在采访中表示接下来的目标是建立演艺学校,挖掘更多的演艺人才,帮助他们实现理想。金牌经纪人霍汶希能否再创辉煌,给大众们打造出下一个“谢霆锋”?让我们一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