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侯耀文逝世14周年 郭德纲发文缅怀恩师

http://www.yule.com.cn 2021-06-24 10:00: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3日是著名相声艺术家侯耀文去世14周年,徒弟郭德纲发文悼念侯耀文,抒发自己的思念之情。

  郭德纲发文:“一十四载,白云沧海。天多高,地多矮, 先生古稀,徒儿半百。 十字街头,诸多光彩。 卖的卖,买的买。 哪有什么英雄竖子? 也无非风前雨后, 摆摆摇摇,摇摇摆摆。 ”

  据悉,侯耀文是郭德纲唯一公开正式摆知的师父,两人感情十分深厚,虽然在郭德纲拜师三年之后,侯耀文就去世了,但是郭德纲一直对侯耀文十分尊敬。侯耀文去世之后,郭德纲每年都会发文悼念,同时也对侯耀文的家人很关照。

  另外,据悉,2007年6月23日,侯耀文因突发心脏病病逝北京,享年59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