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李熙俊主演《波哥大》重启拍摄 公开首张剧照

http://www.yule.com.cn 2021-06-24 16:37: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由演员宋仲基-李熙俊-权海孝等人主演的电影《波哥大》已经在6月21日开始重启拍摄,并且公开了首张剧照,揭开了神秘面纱。

 

  消息表示,由演员宋仲基-李熙俊-权海孝等人主演的电影《波哥大》于本月的21日在韩国重新开启拍摄并公开了首张剧照,揭神秘面纱。在公开的预告照片中,主演宋仲基站在高地望着面前的巨大城市,尽显孤独感,这也让网友们十分期待电影的上映。

  据悉,宋仲基饰演19岁就来到了波哥大,从底层摸爬滚打成为站在顶端的商圈大佬的“国锡”;李熙俊饰演以大企业商社驻派人员的身份来到哥伦比亚后,以卓越的生存能力和才能为本钱,在其他商人之间成功扎根的“秀英”一角;权海孝饰演“国锡”父亲的战友,也是“国锡”一家来到哥伦比亚波哥大的契机,是韩国商人会的首领,同时也是成功的商人“朴兵长”一角。三人将会在剧中带来十分精彩的故事。

  另外,该片由《少数意见》导演金成宰执导,以哥伦比亚的波哥大为背景,讲述了怀着对更好生活的向往孤军奋战的人们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