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闪闪发光的你》陈卓璇直面同辈压力 实习生“严阵以待”迎接立项会

http://www.yule.com.cn 2021-06-25 09:57: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学会与压力共处,是我们在职场中的必修课。今晚,江苏卫视《闪闪发光的你》,模拟立项会举行在即,实习生们的项目调研也进入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一边,是来自创始人、考核课题的业务压力,一边则是实习临近尾声的心理压力,实习生们究竟会如何化解?今天21:10,江苏卫视《闪闪发光的你》,最后的职场角力战即将打响!

陈铭
陈卓璇

  如何面对来自同辈的压力?陈卓璇:化压力为动力

  正所谓“有人的地方,就有竞争”,来自同辈的压力在职场中几乎如影随形。“你在任何一个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中,一定会有某些跟你身份类似的人,所有的细节可能都会在心中默默地比较。”陈铭说道。

呼兰

 

李好

  面对这些压力,有的人会选择迎难而上,有的人却踟蹰不前、甚至打退堂鼓。而陈卓璇,显然是前者。“不仅是同辈压力,我们还有前辈压力,后辈压力,真的全是压力。”陈卓璇笑着说。身处竞争激烈的娱乐圈,陈卓璇深知“江山代有才人出”的道理。“拿自己来说,就把它转化为自己的一个动力就好了。今天看到别人比我唱得好,那我就好好努力,明天我比她唱得更好。”陈卓璇的一番话,尽显其“拼命三娘”的属性。

林鹰谷、韩滨蔚

 

林子健、伊木兰·沙塔尔 (1)

  运动员出身的任嘉伦,同样无法规避来自同辈的压力。不过,他却从另一个层面解读了“压力”的正向意义。“如果你没有一个好的对手的话,你的实力其实也是上不去的。当你有一个强大的对手出现的时候,你会发现可能因为他的存在,你进步得越来越快。所以我很喜欢同辈压力。”任嘉伦表示。

马东

 

任嘉伦

  苏俊鑫机场“干等”四小时 模拟立项会正式“开考”

  今晚,最后一个课题考核“模拟立项会”将正式“开考”。会上,由5位公司资深专家组成的投委们,将根据实习生的表现,投出自己手中的选票,以决定项目是否有继续跟进的必要。模拟立项会开始之前,实习生们与创始人的会面,进入到了关键阶段。

苏俊鑫

 

赵峰楠、谢真

  韩滨蔚、林鹰谷转战杭州,深入服装公司调研,以期精准捕捉品牌定位、核心卖点;谢真、赵峰楠则将去往上海,实地考察宠物公司,感受来自行业领先的创作能力;林子健和伊木兰·沙塔尔则留守公司,为项目汇报做最后的冲刺。所有实习生中,最“悬而未决”的是苏俊鑫和申紫豪。上一期节目,由于“大意失荆州”,二人曾一度面临“轮空”的窘境。本期节目,好不容易以诚心打动3D炫屏公司创始人莫总,后者允诺带着产品来到南京与他们会面。不料,却遭遇飞机晚点,苏俊鑫只得在机场“干等”四个小时。究竟,莫总能否如约出现?苏俊鑫和申紫豪又能否抓住机会“反败为胜”?今天21:10,江苏卫视《闪闪发光的你》,悬念即将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