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时代峰峻回应马嘉祺高考成绩:从未使用粉丝集资30万元补课

http://www.yule.com.cn 2021-06-28 09:29: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时代少年团成员马嘉祺在微博发文表示对粉丝们很抱歉,称自己高考文化课没有达到分数线,这也让自己感到很难过,觉得对不起粉丝们,同时还表示,与其听别人说出这个消息,不如由自己亲自告诉粉丝们,还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提高文化课的成绩,也不会放弃喜欢的事情。

  而就在马嘉祺宣布自己文化课没有达到分数线之后,有关于马嘉祺使用粉丝集资的30万元进行补课的消息也相继传出,马嘉祺的经纪公司也对此做出了回应,否认该传闻。

  时代峰峻方面表示,称马嘉祺从未使用粉丝集资30万元进行文化课补习,对于本次马嘉祺高考文化课失利,已与艺人进行积极沟通,详细了解原因,总结经验教训,更好协调艺人今后的课业及工作安排。同时严厉谴责针对时代峰峻、马嘉祺的造谣诽谤行为。

  最后时代峰峻还称公司一直很重视艺人的教育问题,时代少年团参加高考的三名成员在专业课方面的成绩都很不错,成员张真源更是文化课超过了当地录取分数线28分,总体上看,时代少年团成员今年的高考成绩是合格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