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一龙发文告别林楠笙: 有幸陪你一起走过这十几年

http://www.yule.com.cn 2021-06-29 09:04: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8日,电视剧《叛逆者》正式收官,这部剧播出之后一直都有着很不错的反响,而迎来大结局之后网友们也称十分不舍,作为主演之一的朱一龙也发布微博告别林楠笙。

 

  朱一龙表示:“林楠笙,有幸陪你一起走过这十几年,感慨万千。如今你们向往的幸福美好的新生活已经到来,这是坚强勇敢的中国人奋斗百年的成果,而我们仍在努力,为了更好的生活。”传达了自己对角色的不舍和感恩。

  朱一龙原文:

  百年征程,红旗飘扬铭刻丰碑。林楠笙,有幸陪你一起走过这十几年,感慨万千。如今你们向往的幸福美好的新生活已经到来,这是坚强勇敢的中国人奋斗百年的成果,而我们仍在努力,为了更好的生活。无悔路上,点燃理想。再见,林楠笙!再见,《叛逆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