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汪小菲被传婚变后公开露面 提到儿女眼眶泛红

http://www.yule.com.cn 2021-06-30 08:44: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9日,汪小菲在被传与大S离婚之后首次公开露面,很多网友也担心他与大S的现况,但是汪小菲全程都没有谈及这个问题,只是在谈到两个孩子的时候,眼眶泛红,疑似思念孩子而落泪。

 

  据悉,在本月的5日,台媒方面爆料称大S和汪小菲两人正在办理离婚手续,对于女儿女婿的婚姻问题,徐妈回应:熙媛说的是气话,离什么婚?我会劝熙媛,熙媛和小菲都放心不下小孩,我会要他们夫妻俩先忍一忍。大S经纪人廖玮琪刚刚也回应:夫妻俩就是吵了一架,哪对夫妻不吵架?没什么事。

  但是有大S的好友透露,大S这一次离婚的心思很坚定,还表示目前心情状态什么的都很好,没有受到离婚的影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