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赖美云以歌声为建党百年献礼 唱响红色经典展青年力量

http://www.yule.com.cn 2021-06-30 16:02: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6月29日晚八点,中国大合唱5G云歌会线上开场,这次云歌会以四大国家文化公园为舞台,邀请了20多名音乐人、30多支合唱团以及700多位网友,通过5G连线完成隔空合唱。赖美云作为新生代实力歌手亮相云歌会,用歌声唱出自己对祖国的祝福。

 

  此次云歌会,赖美云来到了如诗如画的江南水乡——杭州,一身鹅黄色的短裙亮相云歌会的合唱,整体知性优雅的穿搭让赖美云看起来十分稳重。赖美云在此次大合唱中演唱了两首歌曲,特别是《我和我的祖国》道出了无数年轻人的心声。

  江南水乡,在京杭大运河上,赖美云独乘小舟,以甜美的歌声开启了对建党百年的美好祝福,动人的旋律和深情的歌词在河畔回荡,如在耳畔诉说着热血青年对美好生活的憧憬。赖美云与著名歌唱家王洁实以及合唱团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瞬间点燃了线上线下每一位听众对祖国强烈的自豪之情,娓娓道来的情感与坚定动人的演唱满怀着对祖国的热爱,以歌声致敬百年征途。

  不同于舞台上的唱跳表演,赖美云在云歌会中以动情演绎诉赤子之心,用甜美歌声唱红色经典,通过歌声为建党百年献礼,喜迎党的百年华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