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印度国宝级演员阿米尔汗离婚!与妻子发联合声明结束15年婚姻

http://www.yule.com.cn 2021-07-04 14:31: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外媒报道,印度国宝级男演员阿米尔·汗与妻子基兰·拉奥(Kiran Rao)发表联合声明,宣布结束两人长达15年的婚姻。俩人将共同抚养儿子阿扎德,并继续在电影、共同拥有的非营利组织Paani基金会和其他项目上进行合作。

 

  他们在声明里表示,两人过去一起度过了美好的十五年时间,曾共同经历欢笑与快乐,关系也在信任、尊重和爱中成长。他们早已经计划分居,对于这种安排都感到很满意,既能分开生活,又像个大家庭一样共享他们的生活。如今“我们已经掀开了人生的新篇章,不再是夫妻,而是父母和彼此的家人。”

  据悉,基兰·拉奥是阿米尔·汗的第二任妻子,身份是导演兼制片人,她的职业生涯始于2001年的《印度往事》,作为助理导演的她后来又参与了几部影片的拍摄。拍摄《印度往事》期间,她与阿米尔·汗相识。2003年两人开始正式交往(2002年,阿米尔·汗与前妻Reena Dutta 离婚,两人育有两个孩子),并于2005年12月结婚,共同育有一子阿扎德,两人的关系一直非常和睦。

  阿米尔·汗还曾出演基兰·拉奥执导的处女作《孟买日记》。《印度往事》由阿素托史·哥瓦力克执导,阿米尔·汗、格蕾丝·辛、蕾切尔·雪莉等主演,获得第74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提名。

  今年56岁的宝莱坞男演员阿米尔·汗,凭借《三傻大闹宝莱坞》《我的个神啊》《摔跤吧!爸爸》《神秘巨星》等电影作品被中国观众熟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