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昊然称演员最关键的是知识储备 拼的是文化底蕴

http://www.yule.com.cn 2021-07-05 10:38: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刘昊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刘昊然谈到演员最重要的东西,称演员最关键的是知识储备。

 

  刘昊然在接受某采访时被问自己作为演员,认为对自己来说最重要的一件事,刘昊然表示是知识储备。刘昊然称:“演员这个工作可能会面对很多不同的角色,其实我觉得最关键的就是知识储备。很多老师和前辈跟我说,演员到了最后,其实大家在拼的是文化底蕴。”

  网友们看到后也纷纷表示支持:“是的!没有一定的文化底蕴在演戏的过程中很多人物的形象根本立不住。”“演员刘昊然!虽然年轻,但是蛮好的,清醒!”

  据悉,刘昊然本人不仅在艺考的时候获得了专业课和文化课的双第一,同时也在中央戏剧学院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2020年9月8日,刘昊然成功考编,正式成为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中国煤矿文工团的一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