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快乐星球》播出16年了 你还记得丁凯乐吗?

http://www.yule.com.cn 2021-07-07 11:18: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6日,曾在电视剧《快乐星球》中出演冰柠檬的童星张兆艺发文宣布结婚,并且表示自己很幸福,这也让网友们感慨万千,一转眼快乐星球已经播出16年了,这部陪伴了很多人童年的电视剧,你是否还记得呢?

 

  电视剧《快乐星球》是由郑州电视台、中国中央电视台和河南超凡影视公司等单位联合制作,张惠民执导的256集少儿科幻电视系列剧,李瑞、牛东文、孙斯阳、管桐、马嘉祺、张子扬领衔主演,第一部在2004年8月播出,之后每隔两年推出一部,是很多人童年不可不提的一部电视剧。

  对于很多人来说,第一部是印象最深刻的,主人公丁凯乐,莲蓉包,多面体,冰柠檬都是大家很喜欢的角色,而且这些角色给网友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至今提起丁凯乐,网友郁闷仍然能够想起那个可爱,胆小但是很关心朋友的四年级小学生,让人感慨青春的回忆。

  除了精彩的故事剧情之外,该剧的歌曲也是经典,至今仍然有人能够跟着哼唱,《快乐小神仙》、《小小少年》、《月亮船》都是口孰能祥的歌曲,而如今剧中的主要演员已经结婚生子,着实让人感慨时光飞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