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完美的夏天2》李汶翰“赶猪”发挥惊艳 利路修冲浪再度挑战自我

http://www.yule.com.cn 2021-07-10 10:26: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东方卫视和百视TV联合推出的明星旅行生活综艺《完美的夏天》第二季,本周六晚即将播出第三期。在这一期节目中,“夏天旅行团”的李汶翰、于小彤、利路修、飞行嘉宾马天宇、金晨,终于跨过了山与海的距离,迎来了黎母山之旅的最后一站,并开启了海边度假的旅程。

  经历了最初的无奈和不适应,嘉宾们渐渐习惯和爱上了山里的恬静与美好,理解了回归自然、拥抱自然的真谛,也找回了属于自己的慢生活节奏。在黎母山三天旅程的最后一天,他们正好遇上了这里少数民族的一项趣味体育比赛——“鸭坡村夏季赶猪大赛”,并且还和琼中女足队员展开了一番较量,“战况”会是怎样的呢?

  此后他们又翻过大山,去到了心心念念的海边,体验冲浪、品尝新鲜的海产品……这一次又会有哪些奇妙的际遇?

  体验另类“赶猪大赛”

  众成员对战琼中女足

  听到“赶猪大赛”,嘉宾们都觉得很新鲜,李汶翰更是表示自己有赶猪的经验。但令众人意外的是,此“猪”非彼“猪”,鸭坡村村民所谓的“赶猪”,其实是用木棒推椰子,推到对面再抱起来往回跑,谁用时最短谁就获胜。

  看起来并不难的“赶猪”实际操作起来却没那么简单,需要手脚并用,还要能抵挡旁人的干扰。金晨推椰子感觉艰难,仿佛她遇上的是“不愿出门的猪”,动弹一下都很难;而于小彤对利路修、李汶翰对马天宇时,表现得不相上下,赛况都很胶着,究竟谁能获胜,代表“夏天旅行团”和鸭坡村村民对决?

  更加不能错过的是,这一次嘉宾们还和琼中女足队员来了一场“友谊足球赛”。琼中女足成立于2006年,最初条件非常艰苦,没有训练场地和器械,第一笔经费都是县领导四处奔走凑来的。这一支大山走出的队伍,凭借自身的坚韧顽强走向世界,曾在世界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夺冠,至今不断为国家输送优秀人才。面对这样一支强大的队伍,他们有可能获胜吗?

  李汶翰与新朋友重返西岛

  利路修马天宇冲浪初体验

  黎母山的旅程结束之后,嘉宾们去到了万宁,开启了海边度假的第二段旅程。一山之隔,仿佛是两个世界,海边阳光明媚、碧波荡漾,生活则是更加热闹、充满活力。

  “海洋之子”李汶翰终于回到主场,这一次,他带上新朋友于小彤、金晨重返西岛,从商量行程开始就兴奋不已。他们制定了一套“完美行程”,涵盖了吃、穿、玩各个部分——吃蒸汽海鲜、坐摩托艇,还要穿上颇有海岛风情的花衬衫在海边漫步。李汶翰特别期待和新朋友一起看看原来的地方,觉得会很有意义。

  令人感动的是,很多岛民还记得他,打招呼的语气都很亲近:“李汶翰又来了呀”、“还记不记得我”、“好久不见,想你们了”……完全是老友重逢的感觉。于小彤也感叹着“都是你朋友”。

  利路修和马天宇这两个爱冒险的大男孩则组成了“冲浪组”,去到了冲浪胜地日月湾。对于他们来说,冲浪都是自己一直向往但还没有尝试过的事情,这一次是个很好的机会,他们不想错过。在正式下水之前,两个人先跟着教练认认真真地上了一堂课,从上板姿势到起板动作都反复练习。在深潭跳水之后,又一次大胆挑战的两个人,能否再次收获成功的喜悦呢?

  或许,对于“完美的夏天”这几个字最好的诠释,就在这山与海之间。期待今晚东方卫视20:30、百视TV20:00,看《完美的夏天》第二季中更多的精彩呈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