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亚文为演《中国医生》自豪:医生演一次不够

http://www.yule.com.cn 2021-07-10 10:49: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9日,电影《中国医生》正式上映,并且获得了很多好评,在电影中饰演主要角色的演员朱亚文发文谈及自己出演这部电影的感想,表示演医生一次不够。

  朱亚文表示:“医生,演一部真的不够!能够参演《中国医生》,我感到非常自豪!也是在映后向他们鞠躬的时候,我终于完成了演员这个身份最有意义的一步。”传达了自己的感受,还表示感谢每一位医护人员。

  据悉,在《中国医生》之前,朱亚文曾参加过抗疫剧的拍摄,在多位曾前往一线抗疫的英雄帮助下完成拍摄。《中国医生》是朱亚文第二次演绎援鄂医生,他带着一口广普与观众见面,给不少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朱亚文全文:

  英雄在眼前的感觉,是这样的震撼。医生,演一部真的不够!能够参演《中国医生》,我感到非常自豪!也是在映后向他们鞠躬的时候,我终于完成了演员这个身份最有意义的一步。谢谢你,为我们拼过命!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部电影,也希望这部电影能成为中国发往全世界的抗疫名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