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昭旻出演KBS独幕剧《熙秀》女主 与朴成勋饰演夫妻

http://www.yule.com.cn 2021-07-10 17:13: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0日,根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全昭旻将出演KBS独幕剧《熙秀》担任该剧的女主角,合作演员朴成勋,两人在剧中饰演夫妻。

 

  消息称演员全昭旻将出演于今年下半年播出的KBS新作《熙秀》的女主角,这也是全昭旻时隔3年后再次出演的KBS短剧,预计将在剧中暂时摆脱综艺中的喜剧感,以演员本职的身份展现出稳重的模样,观众们对此也十分期待。

  据悉,在该剧中全昭旻将会合作演员朴成勋,两人在剧中饰演夫妻,将会展开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演技魅力,两位都是十分优秀的演员,此前曾一起合作过电视剧《我的黑历史误答笔记》,再次合作也让人表示很期待。

  《熙秀》是一部讲述了育有一女的一对夫妻家里发生的惊悚故事,这也是KBS以电影形式推出的短剧。据悉下半年将推出四部“TV电影”,目前正在讨论是否可以共同获称为“电视剧SPECIAL 2021”的称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