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喜剧人实锤!白敬亭被台标挡脸截图一脸问号

http://www.yule.com.cn 2021-07-13 11:01: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白敬亭新剧《我们的新时代因为有家》正式登陆卫视开播,然而在该剧昨晚播出的剧集中,白敬亭的脸被东方卫视的台标遮挡得严严实实,让人看了忍不住发笑。白敬亭本人在追这部剧的时候也发现了这个问题,于是他晒出了自己被台标挡脸的截图,附文三个大问号,还不忘机智调侃自己是“东方面孔”,笑翻网友:“哈哈哈天选喜剧人!”

  《我们的新时代》是由响想时代娱乐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华策影业(天津)有限公司、上海克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巨象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刘海波、吕行、吕赢、库尔班江、五百、徐纪周、张挺执导,言瑾(总),杨阳,吴红梅,姜冬梅编剧的时代报告剧。

  该剧由六个单元组成,以真实人物原型为基础,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以来,不同地区的青年共产党员在不同岗位上努力奋斗的故事。白敬亭出演的部分是《因为有家》,该单元讲述的是大学生村官黄思齐和过气网红庄小栋带领村民用电商致富,振兴美丽家乡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