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浩存的妈妈称会持续帮助受伤小女孩 否认暴力教学等传闻

http://www.yule.com.cn 2021-07-14 08:43: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关于演员刘浩存的妈妈开办的舞蹈班“下腰不当”致使小女孩终身瘫痪的事情引发热议,而刘浩存的妈妈也在7月13日进行了回应,称会持续帮助受伤的小女孩,同时否认网传的不实信息。

 

  刘浩存的妈妈表示早在2018年就已经完完成了全部的赔付,今后也会继续帮助受伤的小女孩。她称对于这段经历,一家人始终满怀歉意也很心痛。表示在事情发生之后,都在全力配合孩子的治疗,在治疗的过程中双方家庭也一直都在进行积极的沟通和解约,在2018年才完成全部赔付确实是因为当时家里有困难,最终两家在法院的帮助下达成和解并且完成了赔付。

  同时刘浩存的妈妈否认网传的“暴力教学”、“踩伤脊椎”等不实传闻,希望大家不要再打扰伤者以及家人的学习和生活,未来我们仍然会尽全力持续地关爱和帮助她们,自己也会把这个孩子当做是另一个女儿去爱护,请大家放心,请大家监督,谢谢大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