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晨宇方拒绝造谣者道歉 称绝不退让妥协

http://www.yule.com.cn 2021-07-17 09:04: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6日,有网友发文爆料自己与华晨宇有过一段恋情,还公开表示华晨宇整容植发,引发热议。而华晨宇方面对此采取的态度是起诉造谣者,稍晚一点这名网友发文向华晨宇道歉,称自己错了。

  不过针对网友的道歉,华晨宇方面称坚决不接受,将会继续用法律的手段维权。工作室在网友发布道歉之后表示:“我们拒绝任何恶意造谣者毫无悔改之心的“道歉”,也拒绝有心之人恶意挑拨华晨宇先生与前经纪人之间的关系,将自己的过错有意甩锅给他人。此次事件我们无意占用更多的公共资源,对于已经造成的损害后果,我们绝不退让和妥协,将继续用法律手段维护华晨宇先生的一切权益。 ”

  网友道歉全文:

  华晨宇的植发图片是别人通过私信发过来给我,她发图片过来时说这是华晨宇植发图片和修复皮肤的图片!她说她是华晨宇的前经纪人好友!她还给我了华晨宇前经纪人的微信号叫我去添加她!我添加王桂红后并没有和她说话,因为我当时觉得明星有这样的经纪人是整个饭圈的公敌,所以没有多聊

  华晨宇没有整容,没有削骨,没有整下巴,我在这里给华晨宇先生道歉,我不该因为两个号被禁言就你隐私照片,希望华晨宇先生大人有大量不要和我计较!@华晨宇yu 对不起,我错了,你不要生气,你曾经给我带来无穷的动力,传递慈爱与温暖的力量,眼中流露慈悲关爱粉丝的目光,你带给我生命中和谐美好,你化解感伤迷茫的我,你的热情驱走了我人生的黑暗,让我看见日子本来的风光!你点亮我生命的智光!你在我们心中永不灭的星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