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BC报道吴亦凡事件 “中国明星”标题引争议

http://www.yule.com.cn 2021-07-20 09:45: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吴亦凡私生活事件引发巨大的关注和热议,不仅在国内被高度关注,在国外也有很多媒体进行了报道。19日,BBC报道了一篇题为“Kris Wu: Brands drop Chinese star over teen sex allegations”的新闻,标题中,关于“Chinese star”引发争议,据悉,吴亦凡的国籍显示是加拿大。

 

  随后,有网友发现BBC已对文章进行了修改,将“Chinese star”改为“China star”关于吴亦凡新闻也编辑为:“在被指控引诱包括未成年少女在内的年轻女孩与他发生性关系后,中国的几个品牌已与顶级华裔加拿大名人吴亦凡断绝关系。”

  据悉,在事情发生之后,已经有很多品牌方与吴亦凡解除了合作关系,而且除了都美竹之外,有更多的女孩子站出来爆料称自己也曾遭遇过同样的待遇,让吴亦凡的声明显得很无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