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众多艺人为河南暴雨捐款 岳云鹏-黄晓明-邓超孙俪-肖战等

http://www.yule.com.cn 2021-07-21 13:47: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河南发生了特大暴雨,这也让网友们十分担忧当地的百姓,而明星艺人们也纷纷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河南捐款应援,包括岳云鹏,黄晓明,邓超孙俪,张杰谢娜,肖战,张哲瀚等艺人。

  据悉,岳云鹏捐款100万,邓超孙俪两人合计捐款100万,黄子韬及其公司艺人捐款300万,关晓彤捐款100万,孟美岐捐款100万,张哲瀚捐款100万,肖战捐款100万,谭松韵捐款50万,陈赫50万,范冰冰50万,李晨50万,李云迪100万,杨颖50万,赵露思50万,黄晓明则是捐赠了大量的物资。

  同时很多大企业也在捐款应援,包括阿里,腾讯,拼多多,美团,蚂蚁集团,万科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