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都美竹发文称自己所说均是事实:不完美 但是尽力了

http://www.yule.com.cn 2021-07-23 09:42: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2日晚,在北京警方通报吴亦凡事件后,都美竹转发红城警察关于网友造谣自己的通报。该通报显示,在网上制造谣言侮辱都美竹的网友已被警方依法查处。随后,都美竹在评论区发文:“我不漂亮,不完美,但我尽力了。 ”

  同时面对网友炒作的质疑,都美竹也在之后发长文回应,她称自己所说的都是事实。她表示吴亦凡的经纪人冯萌以谈工作签约新人为借口约自己见面,因为对方是女性因此自己没有戒备,但是去了之后才发现是吴亦凡家里的酒局,因为酒量差,喝到不省人事,之后冯萌把她送进吴亦凡的卧室。

  都美竹表示并非是自己主动要去的,也不是故意留下。发生关系之后的第二天,吴亦凡表示回对自己负责,于是自己相信了吴亦凡是要和自己谈恋爱,并且在吴亦凡的家里吃饭。关于吴亦凡给自己的3.2万元,她表示是吴亦凡送给自己18岁的生日礼物,清空购物车用的。在这之后两人又联系了几个月,之后却消失不见,并且被曝和被人谈恋爱,这也让自己意识到被欺骗了。

  关于诈骗,都美竹表示自己绝对没有诈骗,也没有收钱,是吴亦凡方面在未经自己允许的情况下转过来的,这些钱也全部都会退回给公安机关。最后她表示,那么多被骗的女生找到自己,自己已经尽力发声了,可以说自己是炒作,是为了红,怎么都可以,但是希望不要再有涉世未深的女孩被欺骗身体和感情了。

  同时都美竹还在评论里留言说“可能是我太矫情 心里承受能力太差 所以被抛弃后抑郁 被网暴后抑郁 都怪我 你们骂吧”。她还表示自己现在还在生病,药并没有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