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72层奇楼》方否认吴亦凡片酬8000万 称合法合规

http://www.yule.com.cn 2021-07-23 14:51: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吴亦凡与都美竹事件引发巨大的关注,22日平安北京方面针对此事做出了回应,表示吴亦凡确实利用签约新人的方式约见都美竹,并且在都美竹醉酒之后与其发生性关系,同时都美竹方面存在炒作的嫌疑。

 

  这个声明也让网友们表示惊讶,此前吴亦凡曾否认这件事情,称不存在都美竹所说的那些。而就在这个消息曝光之后,有网友还爆料表示,吴亦凡在录制《72层奇楼》时,拿到8000万片酬,并且节目相关方还专门去机场接机吴亦凡的母亲,并带去skp消费了600多万,讨得她的欢心,以换取未来吴亦凡在录制过程中的配合。

  有媒体采访到《72层奇楼》的核心工作人员,对方否认吴亦凡片酬8000万,“绝对没有8000万,一切也都合法合规”。对于带吴亦凡妈妈在skp消费600多万的说法,他直呼“离谱”,“绝对是假的,没有skp购物这件事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