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红分享赴河南救援纪实 感谢王一博一路陪伴

http://www.yule.com.cn 2021-07-24 14:13: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4日,韩红发文分享赶赴河南救援的感受,表示表示自己愿意为了这个世界上需要帮助的人献上所有的能力,感谢了各界的帮助,包括王一博的一路陪伴,称也许从现在开始河南变成了自己的第二故乡。

 

  全文:

  一切尽在不言中……做得好的我们继续保持,有欠缺的我们改进。我不是圣人,不是超人,更不是救世主,我只是一个热爱生活的平凡之人,但我愿意为了这个世界上需要帮助的人们谦卑的献上我所有的能力!感恩我的朋友们跟着我着急,跟着我哭,跟着我笑。感恩河南省民政厅,新乡市民政局,辉县民政局,樱桃沟管委会给予我们的指导和帮助!感恩上海汽车集团,东鹏饮料,中通物流,安吉华宇物流对我们的无私帮助。感谢武警官兵、我的消防战友们以及阜阳中青应急,斑马、蓝天、太和红十字救援等救援同仁的通力合作;

  感谢演艺圈的好朋友们慷慨解囊,不吝捐款,他们心怀大爱,鼓舞着我!

  感谢王一博先生一路的陪伴,他很勇敢!他默默的做事,悄悄的擦泪,他的心很暖,他感动了我……感谢北京积水潭医院急诊科王聪医生,刘妍医生,北京协和医院急诊科王江山医生,北大人民医院急诊科迟骋医生,王凯医生,北京和睦家医院内科栾禹博医生,北京崔玉涛儿科诊所马红秋医生。

  也许从这一天开始河南成为了我的第二故乡!我会想念和牵挂河南的父老乡亲们,河南,我们都爱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