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反向追星成功!白敬亭称想吃杨倩妈妈做的油焖大虾

http://www.yule.com.cn 2021-07-28 09:35: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7日,在东京奥运会的混合团体10米气步枪决赛中,中国选手杨倩和搭档杨皓然两人一起并肩作战,拿下了这枚金牌,这也是中国队在这一次奥运会中的第9枚金牌,让人感到十分舒爽。

 

  同时00后运动员杨倩也备受大家的关注和热议,据悉杨倩出生于2000年,是清华大学的在校学生,在本届奥运会上,杨倩获得了两枚金牌,可以说是十分优秀的成绩了。

  在赛后的直播中,杨倩通过主持人给偶像白敬亭发了语音,白敬亭也回复称:“恭喜凯旋,这波属实我高攀了,期待有机会可以去尝尝阿姨做的油焖大虾。”同时杨倩还给白敬亭亲笔签名照,让网友们表示“一时间不知道该羡慕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