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扬青承认与罗昊恋情:不是为了免费的半熟芝士

http://www.yule.com.cn 2021-07-31 11:25: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4》正在热播,周扬青也参加了该节目的录制,她在节目中承认了与罗昊的恋情,并且表示“我不是为了免费的半熟芝士。”

 

  周扬青称表示一开始其实是来相亲找对象的,但突然就变成了来谈恋爱,承认与罗昊的恋情,还调侃说“我不是为了免费的半熟芝士”。周扬青还表示曾经以为自己只看外貌,但认识罗昊后发现自己也看其他方面,夸他非常有涵养。此前周扬青罗昊曾被拍到约会。

  据悉,周扬青与罗志祥曾有过一段长达9年的恋情,不过在去年4月的时候周扬青发文称已经与罗志祥分手,还表示罗志祥与自己交往期间劈腿其他人,这也让自己感到很气愤,更是爆料罗志祥存在“多人运动”的行为。对此,罗志祥也承认,并且向周扬青道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