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亦凡微博被封其他平台账号也查无此人 网友:凉了

http://www.yule.com.cn 2021-08-02 09:22: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平安北京朝阳方面发布公告,表示“吴某凡,加拿大籍,30岁,因为涉嫌强奸罪而被刑拘”,虽然没有明说姓名,但是网友们根据具体的身份信息猜测就是吴亦凡,引发热议。

 

  据悉,此前吴亦凡和都美竹两人的事情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有二三十位女性站出来指证吴亦凡利用签约新人为借口与女孩子发生性关系,在经过调查之后,警方也正式刑拘吴亦凡。

  根据消息表示,目前吴亦凡不仅被刑拘,而且微博账号,包括个人和工作室的账号以及微博超话全部被封,各种音乐平台也下架了吴亦凡的歌曲,其他社交账号也被封锁,引发巨大的热议。

  虽然目前针对吴亦凡的案件还没有具体的结论,不过有知情人士分析,如果吴亦凡真的涉及强奸,那么他将会面临10年以上的刑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