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都美竹清空吴亦凡相关微博 主页已搜不到任何内容

http://www.yule.com.cn 2021-08-03 08:50: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吴亦凡事件引发高度的关注,平安北京朝阳更是在7月31日的时候宣布已经将涉嫌强奸的吴亦凡刑拘,这也让网友们表示震惊。而细心的网友发现,最先举报吴亦凡的都美竹目前已经删除了与吴亦凡有关的微博,主页已经搜不到任何与吴亦凡相关。

 

  据悉,此前都美竹爆料曾与吴亦凡有过交往,称两人交往期间吴亦凡冷暴力,并且劈腿他人,这也引发了热议,都美竹要求吴亦凡方进行道歉,并且退出娱乐圈,而吴亦凡的妈妈以都美竹敲诈为理由报警处理,但却牵扯出了更多的事情,出了都美竹之外,还有多达20位受害的女孩站出来举报吴亦凡,这也让这件事备受关注。

  在经过调查之后,警方以涉嫌强奸罪刑拘吴亦凡,目前与吴亦凡有关的社交账号全部被封,包括吴亦凡百度贴吧、豆瓣人物主页、吴亦凡及其工作室微博、抖音等均被封禁,据统计共封禁账号990个。QQ音乐、网易云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音乐平台均已下架吴亦凡的歌手信息和个人音乐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