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智勋-韩素希确定合作 将出演新电影《gentleman》

http://www.yule.com.cn 2021-08-04 16:02: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4日,根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朱智勋和韩素希两人将会合作共同出演wavve原创电影《gentleman》男女主。

 

  消息称目前两人都已经接到了出演邀请并且确定出演,担任该电影的男女主角,这也是两人之间的第一次合作,将会给观众们带来十分精彩的故事。据悉,该电影是一部轻松愉快的犯罪娱乐片,讲述了男主想要在一星期内洗脱罪名与检察官(韩素希饰)一起合作,亲自寻找被害者而展开的故事。

  朱智勋饰演品生品社的社长池贤秀一角,他为了想要洗脱杀人罪名,卷入了巨大事件之中,韩素希则是饰演检察官。两人之间将会有哪些精彩的对手戏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期待。

  另外,影片由《导演无话可说》《寻找青蛙》的金庆元导演执导,wavve独家投资,明年5月上映,剧场上映后在wavve独家公开,影片预计将在8月中旬开机拍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