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郎平谈奥运备赛:朱婷奥运期间睡不着觉吃不下饭

http://www.yule.com.cn 2021-08-09 08:39: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女排主教练郎平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及本次奥运会的一些事情,更是说到了主力之一的朱婷,她表示朱婷在奥运会期间很难受,一直都是吃不下饭,睡不好觉的状态,同时也称女排奥运的比赛,并不是朱婷一个人的问题。

 

  此前,郎平就曾在采访中谈及朱婷的伤病,表示朱婷的手腕受伤很严重,但是为了备战奥运并没有接受手术,对于奥运会的最终接受,朱婷也很难受。郎平称:“她当然了,她也睡不着觉吃不下饭,我们也问她你还能不能打,她说那你既然来了吃药打针该上还是要上的。因为她在场上也是一种核心,一种精神力量,所以我们看她还是很坚决的,所以我们说还是你首发。我们也跟其他人讲,其他人要多分担,其他人在进攻上要多下球。但从整场来讲,我觉得其他的位置发挥的也不是那么好,如果说其他位置都非常好,只有朱婷这个点还能撑着的话,我认为还是可以打的。”

  同时郎平也表示,虽然朱婷有伤病,但是她在这届奥运会上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同时也称目前朱婷将会在全运会结束之后,进行手腕的手术治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