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尹启相将与小5岁的女友结婚 婚礼不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21-08-11 17:21: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1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尹启相目前确定将会与小自己5岁的年下女友结婚,因为新冠疫情的影响,婚礼不公开。

 

  媒体方面称,尹启相的所属社在今日正式公开了尹启相即将结婚的消息,表示:“尹启相计划与比自己小5岁的企业家结婚。两人从去年年末开始交往,最近得到双方父母允许后决定结为夫妻,受新冠病毒的影响,很难举行婚礼仪式,所以打算先进行结婚登记。具体事项还没有定下来。”

  尹启相结婚的消息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惊讶,同时祝福尹启相,但也有网友表示意难平。据悉,尹启相在此前曾与演员李荷妮有过一段恋情,两人交往长达7年的时间,曾多次同框秀恩爱,但是在之前两人宣布分手的消息,这也让人表示很遗憾,交往7年居然都没有结婚,着实让人意难平。

  据悉,之前尹启相于今年6月承认了与比自己小5岁的美妆品牌代表恋爱的事实,感情稳定的两人也决定在近期结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