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如梦之梦》深圳站演出延期 具体事宜8.31前公布

http://www.yule.com.cn 2021-08-13 14:47: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3日,央华戏剧官方发布微博宣布近期因为疫情的关系,舞台剧《如梦之梦》的演出将会延期,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遗憾,但是理解官方的做法,会继续等待具体的事宜。

 

  13日,央华戏剧发布微博表示因为近期疫情反复,为了保障广大观众及演员的健康安全,按照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相关要求,原计划于8月27日-29日在深圳保利剧院演出的央华版《如梦之梦》演出延期。具体演出事宜将于8月31日前进行公告。

  同时,为弥补长沙站取消给观众带来的遗憾,现决定在9月、10月、11月三站的演出中,每站增加一套演出场次,作为长沙站购票观众的专属场。

  原文:

  央华版《如梦之梦》深圳站演出延期公告

  亲爱的观众朋友:

  因近期疫情反复,为了保障广大观众及演员的健康安全,按照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相关要求,经央华戏剧与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深圳保利剧院等多方协调,现决定将原计划于8月27日-29日在深圳保利剧院演出的央华版《如梦之梦》演出延期。具体演出事宜将于8月31日前进行公告。

  同时,为弥补央华版《如梦之梦》长沙站因疫情防控取消给观众带来的遗憾,现决定在9月、10月、11月三站的演出中,每站增加一套演出场次,作为长沙站购票观众的专属场。届时将会有序邀请此前长沙站已购票的观众进行换购票(自愿换购或退票)。在长沙站抽奖赠票活动中中奖的观众,将被安排到三站的加场演出中进行观看。每站开票日将公布具体换购票信息。

  为了避免因意外情况造成损失,再次提示广大观众朋友,务必通过官方渠道进行购票。

  疫情尚未远离,请大家一定要多加注意防护!祝福各地早日战胜疫情,愿剧场长青!

  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

  央华戏剧

  深圳保利剧院

  2021年8月13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