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奚梦瑶二胎孕中期身体各种不适 自曝体重已经130斤

http://www.yule.com.cn 2021-08-18 10:58: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艺人奚梦瑶在母亲节的时候宣布自己已经怀二胎,称今后就能收到两朵康乃馨了,这也让网友们对她表示祝福。8月16日已经怀孕多月的奚梦瑶晒出了自己健身的照片,表示身体出现了一些孕期反应,希望可以通过瑜伽进行缓解。

  16日晚,奚梦瑶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做孕期瑜伽的照片,还透露“最近慢慢开始觉得身子重了 尾随而来的就是腰酸,腿肿,耻骨痛……而且二胎的痛来的比一胎还早些…做瑜伽可以稍微缓解一些”,在线询问网友如何缓解孕期疼痛。奚梦瑶还透露自己体重已经130斤。

  奚梦瑶与何猷君两人在2019年结婚,同年的10月迎来第一个孩子,今年母亲节奚梦瑶宣布怀二胎,这也让网友们纷纷留言祝福奚梦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