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田真剑佑晒合照悼念千叶真一 称父亲永远在心中

http://www.yule.com.cn 2021-08-21 14:57: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9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著名演员千叶真一因病去世,享年82岁,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惋惜。同时日媒方面也称,由于演员新田真剑佑目前在美国拍戏,因此没有办法赶回日本为父亲送行。20日他更新社交网站怀念父亲,称父亲一直在自己心中。

 

  据悉,新田真剑佑因工作关系身在海外,未能见到父亲最后一面。真剑佑昨晚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孩童时和父亲的合照,感伤表示无论自己身在何处,父亲永远在心中,“Love you so much Dad”。

  千叶真一是日本著名演员,他曾出演过很多优秀的影视作品,因为在《风云》中饰演雄霸而被中国观众所熟知,他饰演的雄霸也被称为是史上最经典的雄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