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就是街舞》第四季世纪之战全场泪崩 韩庚刘宪华王一博张艺兴共忆兄弟情

http://www.yule.com.cn 2021-08-22 15:08: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晚8点,由优酷、灿星出品,勇闯天涯SuperX冠名的街舞选拔类综艺《这!就是街舞》第四季第二期节目热力播出,再掀街舞Battle风暴潮。韩庚、刘宪华、王一博、张艺兴(按姓名首字母A-Z排序)实力进阶,队长“帅战”博弈引发强烈反响。Popping届世纪之战、中外Locker宿命对决、Hiphop逆天炫技……多轮次Battle冲破燃点、泪点,炸裂Battle For Peace的街舞精神。从队长到舞者,为共同热爱突破极限,献上一场直击灵魂的国际街舞盛宴。

  神级Battle触发视听盛宴

  Acky、Nelson封顶对决引全场泪崩 肖杰展望中国街舞精神崛起

  8月21日,《这!就是街舞》第四季第二期节目在优酷独播。三大场街头争霸挑战赛一次放出,嗨翻屋顶、收割全场尖叫的同时,也为观众们奉上一场云集国内外大神,汇聚多舞种竞技的世界级对决。2V2、3V3、5V5连环Battle中,舞者们尽情宣泄个性,释出磅礴街舞能量。第一季总冠军韩宇Popping、Hiphop、Locking各舞种随意切换,不仅连续锁定胜局,也以冠军之力征服法国Hiphop舞者卡卡——“看完他跳舞,我终于知道他为什么他是冠军了。”与韩宇同场竞技的第三季总冠军杨凯,Breaking大招、舞步完美贴合音乐,引来Locking创始人之一、裁判Tony GoGo大赞:“他是个多么优秀的地板舞舞者啊!”现场少有的Krump舞者Boi Marble,与Bboy Gumball搭档,深度展现狂派美学,极致压迫感气场震慑全场。法国“人体几何大师”Zyko,更以逆天技巧,接连呈现视觉盛宴,令在场队长、舞者看到合不拢嘴,齐呼“太炸了”!

  世界顶尖舞者在Battle场上相逢,除却竞技水平碰撞的激烈火花,“Battle For Peace”的精神热浪,亦在舞者们的心中涌动。节目中,国内顶级Locker肖杰、沈子皓师徒,迎战神级Locking组合Hilty&Bosch,拼尽全力释放炸裂大招,虽然遗憾告负,但肖杰却希望以此见证中国舞者的精神崛起。“14年前我与Hilty&Bosch的首次对决,让我的Locking有了巨大的进步,希望今天子皓也能有这种感觉,未来舞蹈能更进一层。”

  而Popping届“天花板”前后辈舞者,Acky与Nelson之间的“世纪之战”成为无数舞者、观众心中的巅峰时刻,在场的Popper甚至用“封顶”来形容这场对决,“你如果看了这场比赛之后,你就不需要再看任何一场震感舞比赛了。”尽管赢下对抗,Nelson依然鞠躬尊称Acky 为老师,并感叹:“我看着他的动作,每一个技巧我都吸收了进去,并且转化为动力。”当已经47岁的Acky狂放甩下上衣,在全场舞者的掌声、高喊声中,尽情挥洒内心深处的热爱,这个时刻令全场泪崩,深深触动舞者们的内心。为此,Acky也解读道:“这次我来这里的目的,是向大家分享活力和勇气,而在这个过程当中更重要的是,大家超越国家和人种的不同,通过舞蹈这一要素,来进行灵魂的碰撞。”

  街舞队长实力进阶

  韩庚刘宪华回忆练习生往事 王一博张艺兴感慨Battle For Peace

  随着街头争霸挑战赛的结束,四位街舞队长在《这!就是街舞》第四季的Battle秀暂告一段落。四场“帅战”涵盖Popping、Hiphop、Locking多舞种2V2 Routine Battle,不论是与舞者的默契配合,还是自身实力的全面进阶,都已烙印下全新印象。韩庚带腰伤上阵,舞技大幅跃进的同时,知人善用,收获好评如潮。自认压力很大的新队长刘宪华,搭档Poppin C、韩宇等大神,Battle首秀惊艳众人,得到裁判Phillip Chbeeb的专业认证:“刘宪华和Poppin C力量更强一些,他们的音乐性更精妙一点。” Locking开场即炸,王一博热爱不减,虚心向舞者请教,学习的心态始终如一,赛后采访直言“世界各国的选手通过交流可以看到我们中国的街舞,是一个很好的事情”。作为舞者口中的最佳“倾听者”,张艺兴与众多国际舞者完美配合,炸场Krump齐舞,压迫感十足,获得三位裁判一致肯定,还不忘输出中国文化,将推广街舞的责任深刻落实。

  值得一提的是,代表爱与和平的街舞精神内核,在四位队长身上也有着温情的体现。“帅战”Battle结束,队长们互相拥抱致敬的瞬间,直击泪点与情怀。谈及兄弟间的Battle,韩庚爆料,刚参加节目时,刘宪华第一时间打电话联系他,相约一起跳舞。刘宪华也回忆道,在练习生时期,曾与韩庚一起学习Popping,而多年后再见弟弟张艺兴,也为他的进步感到惊叹。人生Battle初体验献给《这!就是街舞》的舞台,刘宪华更是感慨万千:“可以有这样的机会跟自己的兄弟、新的朋友battle,这个机会对我来说很重要、很荣幸。我觉得通过跳舞,我们真的可以一起努力,达到Battle For peace。”

  以热爱为名,携手全力以赴,共同点亮Battle For Peace的燃情瞬间!下周六晚8点,《这!就是街舞》第四季第三期节目即将准时登陆优酷,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